凡凡🎃

同频共振

《牢》(方应看x你/已完结)

摸鱼摸鱼


第一次写侯爷ooc见谅


——————————————————————


我今天一大早就跑去神通侯府,告诉刚练完枪正在喝茶的方应看,昨天晚上我做梦梦到你把我关进大牢了,还笑嘻嘻地看着我说铁证如山没得狡辩。


方应看见我气呼呼的样子忍不住笑出声,却被茶水呛到,我看他咳得脸都红红的,原本还想站在一旁看他笑话,最后还是于心不忍地走过去帮他拍拍背顺顺气。


嘴上却还是得理不饶人,呸,呛死你活该!


谁知上一刻还咳得上气不接下气的方应看却在一瞬间拉住我的手腕把我带进了他充满龙涎香的怀里,还没反应过来的我只感受到头顶传来微微的坠感——他肯定又把下巴搁在我头上了。


他轻轻笑了一声,还不忘腾出手来捏了捏我的脸颊。

“怎么越发像河豚了?动不动就气鼓鼓的,做了个梦罢了,我怎么会把你送进牢里?再说了,呛死我,谁敢娶你?”


我哼哼了两声,佯装发怒地把他的手从我脸上拍走。

“不行,方应看,你冤枉了我还把我关进了牢里,你得给我道歉。”


“你让本侯给你道歉?有趣,我在这世上还没碰见过让本侯道歉的人,你是第一个,”他凑到我的耳边,我感觉他口中呼出的热气都快要灼伤我的耳朵了,想要偏头去躲却又被他另一只手钳住了下巴,“倒也不是不可以,不过你得先说说,本侯若是说了,能得到什么好处?”


方应看的声音总是带着点轻佻和暧昧,上扬的语调会让人不自觉被他牵着鼻子走,比如说现在的我。


“你想要什么好处?”


“哈哈哈哈,你这女人着实有趣,”他放开我的脸,转而握住我的肩膀将我转了过来与他面对面,他此刻弯着腰,被发冠束起的发丝因他的动作而微微拂过我的脸颊,痒痒的,一路攀到我的心脏,“你能给我什么?嗯?你连吃饭的钱都是我给的。”


其实我是想反驳的,虽然他给了我很多钱,可是我没有全部花掉啊,我平日里吃饭的钱还是自己的呀,做人也是要有骨气的好嘛。


可是在我想要辩解的时候,正正与他那一双凤眼对上了。见过他的人都知道,方应看这人天生长了一副邪魅脸,眼尾微微上扬的弧度是让人欲罢不能的暧昧,论面相来看定是个蓝颜祸水无疑了,还是那种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


可偏偏他就沾上了我这么一片不起眼的花瓣,偏偏此时此刻他的眼里全是我。


“那我能给你什么?”说完这句话之后我简直想要咬掉我的舌头,所谓自己挖坑自己跳,这回却是他拉着我的手带着我挖坑,然后我自己跳。


“不用了,”尾音还没消散,我唇上就迎来了微凉的触感,他慢斯条理地吻着,不进不退,只轻轻贴在我的唇上,“反正你整个人都是我的了。”


我昨晚做梦梦到方应看把我关进牢里了,虽然我是被陷害的。


如今我觉着他大概是真的把我关进了牢里,名为方应看的牢,没有绳索也没有镣铐,却让我心甘情愿画他为牢。


啊,我忘了告诉他,梦的最后,他把自己也送进了大牢。


评论(4)

热度(88)

© 凡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