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凡🎃

同频共振

【佐樱】《恶作剧》

24小时企划,一发完结

♛————————————————————

“佐助!你快点回来啊!樱酱出事了!”

加尔达这一次的送信任务比平时延误了好几天,纵是冷漠如宇智波佐助,在拿到这封不同于漩涡鸣人的啰嗦风格的信时心里也抖了一抖。

信纸上面似乎是被撕过,看起来事情很紧急。

眼睛一眯,白色的信纸便被黑色的火焰吞灭。

“加尔达,”他转头,语气严肃,“这次去送信,看到樱了吗?”

加尔达站在他的肩膀上歪了歪头,想起了那个樱色头发的女孩子,摇摇头,这次去木叶并没有看到她,不过它很喜欢那个女孩子,她笑起来很好看,还有一双绿色的眼睛。

它听过那个金毛喊她樱酱,只一次就记住了她的名字。
“没有吗?”佐助沉思了一会儿,眼神一凛,单手结印,“加尔达,回木叶。”

鹰啸响彻天边。

木叶的火影办公室里,不见六代目的人影,只有第七班与井野几人站在那里,似乎在等待着什么。

“我说……”鸣人颤颤巍巍地举起手,弱弱地说,“我们这样……”

话还没说完,窗户边就吹进一阵大风,众人被风吹得眯起了眼睛,风停下后,都目瞪口呆地看着凭空出现的黑发男人。

“佐佐佐佐佐助!”鸣人双手捂脸,若不是井野在一旁拉着,估计就要把自己的脸抓住好几道血痕来了。

“哈哈哈佐助啊,这么快就来了啊哈哈哈……”井野一边把不争气的鸣人往后推,一边不动声色地往佐井身边靠了靠。

“发生什么了?”佐助环视一圈,果不其然没有见到那个粉色的人儿,“樱呢?”

井野听后露出了一副着急无奈难过绝望的表情,急急忙忙从火影的办公桌上拿起了一封信,塞给佐助后伸手拉着佐井又往后退了几步。

“第六代火影:
为了两国交好,请求与木叶新三忍之一,医疗部部长春野樱联姻。
——风影我爱罗”

“漩涡鸣人……”佐助额前的黑发挡住了他的轮回眼,尽管如此,在场的人仍然感受到了来自他的杀气。

“佐助啊,这个,你听我解释一下……”鸣人躲在井野和佐井的背后,咽了一口口水,声音中藏着哽咽与颤抖,“那个,樱酱她……”

“她在哪里?”眼睛变得血红,直视那双湛蓝色的眸子,黑色的勾玉隐隐转动。

鸣人感觉自己快要喘不过气来,不过想想他也是给自己留了点情面,没有一开始就亮出万花筒来。

“你听我说,”井野挥挥手吸引了那人的注意力,“卡……六代目大人前几天就派宽额樱去了砂忍村,这次也不知道能不能拒绝,毕竟我爱罗他……”

“继续说。”佐助收起了写轮眼,可是周身的低气压不仅没有消失,反而更加低迷。

“呃呃呃,我爱罗他是鸣人的朋友嘛,况且火之国和风之国的联盟不可能被打破的,小樱她也算是木叶的代表,地位不低,上面……嗯……就是火之国的大名和木叶的上层他们,都给小樱施加压力,还……还拿她的父母威胁她……”井野感觉自己后背发凉,“你也知道她那个个性,不可能不为村子考虑的…所以……”

“这也没办法,毕竟丑女还是单身,根本没有理由拒绝成为风影夫人的。”佐井笑眯眯地补充道,还特地在“风影夫人”四个字上加重了发音。

鸣人在后面冷汗狂流,默默和九喇嘛商量待会儿要不要弄个保护罩什么的。

“卡卡西呢?”佐助听后心里的杀意更重,恨不得下一秒就抓住那个老男人用月读虐他千百遍,他一定要当着他的面把他的亲热天堂珍藏系列用天照烧掉,要一点一点地烧,在烧掉之前先用手里剑划它几百下。

“卡卡西老师休假去了……”鸣人在心里默默为自己的老师默哀。

“让他给我等着。”佐助亮出轮回眼,下一秒紫色的巨人拔地而起,窗户就这样破裂,玻璃碎片砸了一地。

剩下的几人看着远去的须佐能乎,皆是神情复杂。

彼时我爱罗正在办公室里批改文件,忽然感受到一股熟悉而又强大的查克拉越来越近。

他没有惊慌,继续低头批改文件。

杀气浓重的男人站在他的面前,我爱罗轻轻一笑,抬起头来。

“樱呢?”没有其他的话,佐助冷冷质问道。

“在医院。”我爱罗颇有些好笑地看着这人冷硬的表情,“找樱有事?”

佐助在听到他嘴中那三个音节时心里的怒气再不能忍耐,一个天照便烧掉了我爱罗搭在手边的风影袍。

我爱罗不动声色地看了看那在一瞬间便被烧成灰烬的袍子,虽然很是浪费,可是难得能见到这个站在忍界巅峰的男人会有情绪失控的时候。

“离她远点。”丢下这句话,佐助消失在原地。

“呵呵呵……”我爱罗不禁低笑。

而正在医院给那里的管理者普及木叶医院管理体系的春野樱,在感到那个熟悉到让她一想起就会忍不住落泪的人的气息的下一秒,就发现自己从医院办公室来到了后院里。

“……什么?”樱转头环顾四周,没错,这里是医院后面的绿化地,专供重伤人士调养用的,这还是她前几年来这里做交流的时候提议的。

樱转过身去,却撞上了一个坚实的胸膛。

“唔……”她揉了揉被撞痛的鼻子,微微抬眼便看到了某人领口露出的精致锁骨。

他的身上散发着薄荷味的清香。

樱红了脸颊,抬头对上了那人黑色的双眼。

“佐助君?!”意料之中的惊喜,她有些不自然地退后了一步,生怕自己下一秒就会窒息,“你怎么在这里?”

“那你为什么在这里?”佐助看到她后退的动作有些不满,语气生冷地问道,“快点和我回去。”

“回去?”樱有些摸不着头脑,“木叶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她才来这里不到四天啊,一年一次的医疗交流可是至少要用三个星期的。

“不想回去?”宇智波佐助的语气变得更冷。

“不可以回去啊!”樱小声说道,虽然宇智波佐助很重要很重要,可是工作也很重要啊!

“春野樱。”他咬牙切齿道,心里的怒气和委屈一涌而上。

不是说最喜欢我吗?不是说为我做什么都可以吗?现在就不想回去了吗?就这么想当风影夫人吗?

“樱小姐。”我爱罗的声音及时打破了这沉默的氛围,可是某人似乎并不领情,他只看着眼前人儿粉色的发丝,一眼都没有给他。

“我爱罗君!”樱感激地喊道,虽然很开心能够和佐助单独相处,可是现在的佐助似乎心情不太好。

佐助的怒气更上一层。

“樱小姐有客人?”我爱罗笑着对她点了点头,“是我冒昧了。”

“啊?没有没有,大家都是朋友嘛,没什么冒昧不冒昧的。”樱急忙摆摆手,又扯了扯佐助的衣角,示意他说点什么。

“哼……”佐助轻哼一声,别过脸去。

樱尴尬地对着我爱罗笑了笑。

我爱罗表示很能理解,又像是突然想到什么似的,开口问道:“樱小姐,关于长老们和大名提议的那件事情……”

话还没说完,佐助周身的查克拉突然暴涨,樱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被他拉到了身后。

“我想,作为我的未婚妻,她没有义务嫁给你。”

砰——

樱似乎听到了自己心脏爆炸的声音。

未婚妻?他的未婚妻?我吗?

“哦?是吗?那还真是打扰了。”我爱罗眼中闪过一抹狡黠,礼貌地道歉后离开了这里。

剩下两个人,单独站在一棵大树下。

“佐助君?”樱羞红了双脸,支支吾吾地开口,“未,未婚妻什么的……”

突然额上一暖,她呆愣地看着那人修长的手指抵在自己的百豪之印上。

“真是,笨蛋。”

轻巧的话语被吹散在飘扬的绿叶之间,却又沉重地圈住了两个人的一辈子。

分割线——————————————————————————

小番外——

“我说,漩涡鸣人你还真是啰嗦哎!”井野把鸣人手里长长的信纸一把抢过,“哗啦”一声撕掉了前面大段大段的“废话”。

“喂井野,如果他们知道我们是在耍他们,会不会被杀啊?”鸣人抓着自己的头发看着井野三下五除二地将信纸塞在了加达尔腿上的信筒里,有些绝望,“樱酱就是去我爱罗那里做医疗交流,佐助要是知道肯定会杀了我的!”

“鸣人你放心,到时候我们把所有事情推在卡卡西老师身上就没事啦,反正他现在正在外面休假呢!佐助找不到他的!”井野拍了拍加达尔的头,却被它闪了开来,“真是和你主人一模一样,明明宽额樱摸你的时候一脸享受的样子……”

“美女你放心吧。”佐井安慰性地抱住了她。

“唉,我说啊……”鸣人绝望地发现并没有人在听他讲话。
“阿嚏——”远在水之国的卡卡西搭着毛巾泡在温泉里,突然大声打了一个喷嚏。

总觉得有些不好的事情发生。

“我爱罗,拜托你帮个忙……”我爱罗看着手上的信纸,那上面龙飞凤舞的字差点让他没有认出来,不过,还是有些期待呢,这个恶趣味的恶作剧。

评论(19)

热度(1015)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凡凡🎃 | Powered by LOFTER